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礼赞新中国 逐梦新时代——医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青春礼赞新中国”迎新晚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4 11:49:46
A A A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高举爱国旗帜,引领青年学子铭记使命担当,逐梦新时代,2019年9月23日晚19:30,医学技术学院“青春礼赞新中国”迎新晚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校总会计师李宇、校学工部部长张冬青、校宣传部部长李隽、校人事处处长王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年亚贤、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国辉、校宣传部副部长郭亦鹏、校本文化研究中心王中文、医技学院师生共计1200余人观看了此次迎新晚会。与会观众统一着装,会场中间,金黄色T恤组成的“70”在一片红色T恤中熠熠发光。

晚会在天安门广场庄严而又激动人心的升国旗仪式视频中开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所有人全神贯注,这一刻庄严肃穆,坚定信念跟党走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影像1701班带来的《歌唱祖国》诠释了此时此刻所有人的心中所想,《相逢是首歌》又表达了70周年国庆之际我们相聚一堂,同时欢迎19级新同学加入医技大家庭的喜悦之情。

2019级全体医学生铿锵有力的宣誓,表明了他们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并为此奋斗终生的理想和信念。影像1801合唱《天耀中华》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这是十四亿中华儿女的的共同心声,台上同学深情演唱,台下国旗全场飘扬。生物1701班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让观众感到每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和荣光。随后,影像1702班歌伴舞《小梦想大梦想》、检验1801班民族舞串烧《民族一家亲》、检验1701班合唱《国家》、检验1802/影像1802舞台剧《我们都是追梦人》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青年学子怀揣梦想、团结一心、礼赞祖国、逐梦前行的爱国情怀和青春激情。生物1801合唱《我的中国心》再次点燃全场,熟悉的歌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检验1702班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使我院学子的爱国之情又一次得到升华,一段反映时事的说唱,用青年人特有的表达形式道出他们关心国家大事,面对中美贸易摩擦和香港暴乱问题不卑不亢的品格,收获全场的掌声。节目最后,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引起全场爱国共鸣,医学技术学院“青春礼赞新中国”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起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学子实现梦想,祝医学技术学院再创辉煌!(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