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6 19:06:12
A A A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医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25日下午2:30在5803教室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支部书记王子君老师传达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做出支部工作安排,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应知应会知识。

第二部分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娜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唱红歌、猜红歌、同时观看视频学习了解红歌创作的历史背景。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升旗仪式视频,全体起立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背景。随后全体党员分为三组,听红歌片段,进行歌曲接龙抢答;最后,通过选取三句代表性内容介绍歌曲创作背景,进行猜歌名的比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活泼,通过红歌重温革命历史,在学习了解红歌创作历史背景的同时,也唤起了新时代学生党员对学唱红歌的热情和传承光荣传统的积极性。

                                 医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9年9月26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