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总会计师李宇参加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30 08:45:23
A A A

2019年9月26日星期三下午2:40,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六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校领导李总会、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医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蔺颖主持。

活动首先由蔺颖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怀峥嵘岁月,牢记入党初心。接下来,李总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 教书育人”为主题的党课,结合学校实际发展,强调我国教育在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性,提出教育决定人类的今天,教育为未来培养人才。李总会还提到了习近平主席定义的“中国梦”,即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而且满怀信心地表示这个梦想一定能实现。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李总会的主题党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和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继续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为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

                                                     2019年9月27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