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7 09:48:01
A A A

 

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二)

926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中。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走在大路上》深入反映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呈现了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观影,大家不仅充实了党史知识,更进一步全方位了解了新中国的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无比骄傲,为身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无比自豪,并将以饱满的热情、踏实工作、坚守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