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党建促科研”主题党日活动(三)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0-31 09:07:55
A A A

10月30日下午4:00,医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5204教室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同学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随后,18级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研究生李星作为学生代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好医学 服务人民”为主题、以“略谈祖国医学史之名家成材奋斗史”为题目,进行了第三期“以党建促科研”的学习交流分享。李星同志认为“为医者,只读书不临证,不可以为医,因此大家应该学验结合;实践出真知,只临证不读书,也不可以为医。读书明理,理明则能识病,因此医学生应该多读古代医家的著作,充分吸取前人的经验,然后才能更好投身临床,服务好广大患者朋友。”并与大家分享了两个“每年治,无一不效”上感退热方,与会党员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

本次主题教育用理论鼓舞人,以交流促发展,达到了较好的主题教育效果,学生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勤勉学习、不辱使命、服务人民!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