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学史力行办实事 回报社会传爱心
我院影像1902班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19 21:45:22
A A A

为深入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工作思路,推动学习教育成果向实践转化,培养学生为人民服务、为公众谋利益的良好思想品德。20215月19日下午2:30-500,我院医学影像学专业1902班全体学生赴咸阳湖统一广场开展“传播爱心 回报社会”公益活动。

同学们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松土、翻出郁金香球茎并按大小进行分拣。

通过公益劳动,同学们增强了劳动意识、锻炼了意志品格,凝聚了团队意识,也获得了许多对生活学习的感悟。

任志玲同学说:“这次公益活动让我们体会到绿化工人劳动的艰辛和他们对城市所做出的贡献,使我们懂得了感恩,也体会到了团结、拼搏、开拓、实干的工作精神。公益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做的也就在我们的举手投足之间。”

滕文旋同学说:“劳动后我非常疲惫,但更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换来丰硕的劳动成果

杨珂同学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持之以恒、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劳动如此,学习亦如此,只有认定目标脚踏实地,才能“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我们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正视一切挫折,不屈不挠,勇往直前。”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