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26 15:58:37
A A A

为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苏晓波为医学技术学院师生作题为《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的宣讲。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师生代表近200人到场聆听。宣讲会由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小卫主持。


宣讲,苏晓波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从“党中央落脚陕北,开创革命新局面”“党中央调整政策,实现大发展”“党中央转战陕北,迎接新胜利”“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成功的历史启示”四个方面入题,生动详细阐释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和成功经验。

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历程,推进了一项伟大的革命即“新民主主义革命实施了一项伟大工程即“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树起了一面光辉的旗帜即“毛泽东思想形成了一个成熟的中央领导集体积累了一套成功的局部执政经验培育了一种伟大精神即“延安精神”。

就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苏晓波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

宣讲结束后,医学技术学院全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携手奋进新时代,共同谱写医学技术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