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01 18:17:02
A A A

826830,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六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位处级干部付小卫、贺太平、年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3个教工党支部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会前,各支部要求作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吕蕊花、张喜荣、徐洋洋、王子君、薛丽丽、杜旭晨分别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汇报阶段性的感悟与进展及个人检视剖析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付小卫、贺太平和年星分别对所参加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表示各支部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批评真诚、扎实到位;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三是要勇担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体要求,按照此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努力构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新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