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25 10:33:29
A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医学技术学院于2023年2月22日下午在5705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党委副书记马艳侠、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情况、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胡亚莉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大家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针对查找的问题积极整改,为下一年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确保党员教育经常化,组织生活正常化。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优树先,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三是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开展工作,特色凝练总结,打造党建品牌,凝聚党建合力,促进工作开展。四是加强党建与专业、学科、人才培养等工作融合发展,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