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0-22 14:37:13
A A A

10月18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8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亚莉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双耀在学校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巩固推进会上的讲话。

胡亚莉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准确把握师生关注热点要求,围绕学校和学院的重点中心任务和各项工作,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遵守科学规律,讲究方法策略,采取更具个性化、对象化的措施,把学院宣传做得更灵活有效,增强信息实效性。要严把宣传关,加强课堂、网络阵地监管,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学院宣传力度。

院长贺太平指出,学院宣传工作一定要与学校、学院总体发展相结合,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由量变到质变飞跃,充分发挥宣传导向作用,深入挖掘,凝练学院特色亮点全面推进宣传思想工作。

党委委员马艳侠、于楠、年星、徐洋洋围绕学思用贯通,开展政治理论现场教学重视师德建设,培养德才兼备人才强化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舆论引导能力开展思政课教师创优行动进行了谈话发言。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这一主题,从加强政治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凝练党支部工作特色,分析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探讨了思路举措。

会议还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和活动安排,传达了《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巩固实施方案》。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抓好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进调研成果有效转化、持续提升作风能力建设、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做法,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见长效。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