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传承文化之光 汇聚智慧之源”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24 12:00:27
A A A

11月24日,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带领学院教工和学生各党支部一同走进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传承文化之光 汇聚智慧之源”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师生党员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向前行。

陕西历史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现代化博物馆,是展示陕西历史文化和中国古代文明的艺术殿堂,开展国民教育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被誉为“古都明珠,华夏宝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第一、第二、第三展厅,领略了独特的陕西历史文化和国家宝藏,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和华夏儿女的智慧创造,也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实地研学,师生党员增强了文化自信,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在新征程上,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在鉴往知来中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