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师生党建共建暨实习生座谈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09 12:02:04
A A A

11月8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带领教工党支部8名党员,赴附属医院与37名实习生和医院两个医技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代表开展了师生党建共建暨实习生座谈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艳侠主持。


实习生代表纷纷发言,详细汇报实习期间的思想动态、实习环节安排、实践技能提升、考研备战、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理论联系实际、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能更多开展高年级与低年级之间的互通交流。


医学技术学院教师党员一一解答学生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对考研的复习方法以及综合能力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希望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实习、考研及就业的关系,遵守实习纪律,保障实习安全,并督促同学积极做好两手准备,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及早主动就业。


附属医院临床带教的教师党员就提升思想政治觉悟、锤炼实践技能和就业面试技巧等方面予以指导,对学生在医患沟通、技能培训和临床实践等方面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胡亚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实习环节的学生支部建设,号召学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同医院、教工支部的支部共建活动,增强实习学生的组织性、凝聚力。希望实习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合理使用碎片化时间,在实习工作的同时积极备战考研或准备就业。她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师生、校院联系沟通,深化校院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实习、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