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03 12:03:53
A A A

10月26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会展中心举行“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2023级新生红歌合唱比赛。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楠出席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影像2302班荣获第一名,影像2301班、生物2301班荣获第二名,检验2301班、检验2302班、影像2303班荣获第三名。


比赛围绕“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主题,6个班级的同学们先后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少年中国说》《灯火里的中国》《百年红船》《歌唱祖国》……一首首让人心情澎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广大医技学生的坚定信仰,表达了敢于担当、敢于拼搏的坚定决心,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们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旨在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新生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汇聚青春力量,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发奋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学业班主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3级新生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