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精神谱系”演讲比赛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2-11 08:23:55
A A A

12月7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605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精神谱系”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党委副书记马艳侠、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身边的故事和亲身经历,谈体会、释道理、抒情怀,用质朴的语言讲百年奋进、讲精神传承、讲青年担当、讲初心使命、讲未来前行。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深深地感染了全场,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他参赛同志获得优秀奖。


胡亚莉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要求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志存高远,扎实学识;强化本领,全面发展;目标明确,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全体学生党员坚守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担使命,用更加昂扬的斗志再创佳绩。


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动员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以英雄人物、先进模范为榜样,以自己身边的模范人物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