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2-15 08:25:41
A A A

12月12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检验学科团队一行6人到西安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金域”)开展校企合作党建共建活动。西安金域副总经理邵晓丽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邵晓丽指出,金域集团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和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对前期与西安金域达成的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加强科技人员与人才交流、建立人才供需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意向给予充分肯定。

医学技术学院院长贺太平和邵晓丽现场签订了产学研一体化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胡亚莉为西安金域授牌“实践教学基地”。

双方交流了党建共建、党建同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渠道和方式。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从邀请企业导师为本科生授课、建立人才供需合作机制,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科研合作及共建技术创新转化平台等方面持续沟通和加强合作。

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为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学院培养社会和行业需要的医学检验创新型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打通校园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