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巡听旁听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2-15 08:27:57
A A A

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第五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苏晓波一行在5605会议室巡听旁听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主持。

会上,胡亚莉简要汇报了近两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与会同志通过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内容,胡亚莉、院长贺太平分别领学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习近平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相关内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晓波对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习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研讨深入,特别是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谈认识体会、谈差距不足、谈举措办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在深学悟透、学用结合、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在立足发展找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在补足短板弱项,厚实能力基础上下功夫。

苏晓波对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后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要严格学习标准,营造良好氛围。规范开展中心组学习,立足学院发展,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研思考,充分沟通交流,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探索改革发展,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担负起主体责任。三要注重学用结合,增强学习成效,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深入结合,引领学院教职员工坚持站稳讲台,坚持守住教室和科室的舞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根本,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提高办学质量的强大动力。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