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08 17:22:32
A A A

3月7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60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马艳侠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王子君、教学办主任冯璟、学工办主任杜旭晨和学科办副主任张喜荣,分别就分管职能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与说明。

副院长于楠部署了新学期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重点介绍了本学期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抓手的各项工作安排。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艳侠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纪委工作及双创学院工作,并结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对全院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培训。

学院分别与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现场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科研诚信承诺书。会后全体教职工将提交个人师德师风与科研诚信承诺书。

院长贺太平通过各专业存在问题和前景分析,要求所有教职员工认清严峻的形势,摒弃私心杂念,提升整体格局,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在讲话中就如何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任务,以评促建,构筑全方位育人育才体系。二要以二十年院庆为契机,全面梳理总结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三要主动作为,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胡亚莉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教代会”学校行政工作报告,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强化党建引领,群团发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党支部特色,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三要筑牢立德树人之本,严抓学风建设,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价值引领,提升育人实效。四要强化服务育人,细化目标、明确措施,群策群力,扎实做好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学院2024年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为推动新学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