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花漾”时光 “棋”乐无穷|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08 11:24:15
A A A

为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展示医学技术学院女教工向上、向善、向美精神风貌,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花漾’时光‘棋’乐无穷”——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晓波,工会副主席吕明、聂爱迪莅临现场慰问,向学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花艺沙龙环节,花艺老师向女教职工详细介绍了花材品类、插制步骤,演示了插花技巧和方法,现场指导大家插花注意事项和花朵养护知识。大家边学习边实践,通过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扦插位置,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现场充满着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五子棋竞技环节,老师们两两组队,凝神于方寸之间,博弈于头脑之中。赶来为女教工们庆贺的男教工也摩拳擦掌,伴随悠扬的音乐,大家以棋会友,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为广大女教工送上了浓浓的节日关怀和祝福,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自信的步伐在工作中绽放魅力芳华。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