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委建设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11 15:05:10
A A A

近日,医学技术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年级管理分别召开班委建设会。班子成员、各班班主任及全体班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过程中,各位班委成员主要围绕班级管理、学习成绩、班级活动、班团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认真梳理、分析了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总结班级管理好经验、分享班级建设新思路,达到了在交流中深入学习,在分享中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各班班主任也进一步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班子成员对各班班委在过去一年中的积极思考和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围绕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研判指导,沟通交流,强调大家要增强班级主人翁意识,强化班级管理,提升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在新学期聚焦“新”目标,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优良学习氛围;对标“高”标准,加强责任与担当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充分发挥班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争取“全”发展,珍惜机会,在加强班级管理的基础上不断锻炼个人综合能力。


本次班委建设会的召开,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加强了班委工作的系统部署和沟通交流,为新学期各班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