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15 11:26:05
A A A

3月13日晚,医学技术学院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23年“学风建设暨教学质量提升年”总结表彰大会。教务处处长卫昊、学工部副部长高淼、医学技术学院全体党政人员、教师代表、全体学生9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艳侠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胡亚莉作2023年“学风建设暨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总结。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在学风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召开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希望全体师生向榜样学习,在拼搏中施展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才智,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在平凡中开拓创新。她表示,学院将坚持“三全育人”理念,以党建为引领、群团共同发力,不断筑牢立德树人之本,严抓学风建设,并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开始,持续深化优良学风建设。


教务处处长卫昊对医学技术学院在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活动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着重强调教师要研究如何“教”,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革和创新教育理念,引导学生实现“为人”“为学”和“为医”的统一;学生要思考如何“学”,学生要在求知、求效、求真的过程中激活自主学习能力,在实践中增强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师生共同面对如何“评”,在学生评教的过程中打通师生之间良好沟通和共同进步的渠道。


院长贺太平指出,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是学院发展的永恒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并与大家交流了2024年学院的工作思路。他强调,学院未来会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开展各项工作,探索创新、落细落实,推进全体师生综合能力再提升、学科专业大发展。


副院长于楠宣读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受表彰教师代表吕蕊花和学生代表李晓萌分别发言,分享自己在学风建设暨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中的感悟体会,勉励大家脚踏实地,把握当下,满怀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激情,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赛道上再创佳绩。


2023年,医学技术学院汇聚育人合力,整合资源,建立起五位一体学风建设体系,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新的一年,学院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坚持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常抓不懈,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