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审查专家培训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1 11:33:07
A A A

3月20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12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审查专家培训会。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艳侠、副院长于楠、审查组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楠主持。


于楠宣读了《关于成立医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审查专家组的通知》,明确了审查专家组的成员构成和工作职责,强调了学位论文形式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指出,研究生学位论文是检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展示学院学术水平的重要窗口,其形式审查工作至关重要。这不仅关系到论文的整体质量,更是对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的严格把关。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审查专家加深对学位论文形式审查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审查能力和水平。


科研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喜荣围绕论文格式、内容结构、引用规范、常见错误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审查的相关要求。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位论文形式审查的审查标准、审查流程及审查结果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统一的审查标准能够确保每篇论文都能得到公正、客观地评价。审查人员应当保持专业态度,严谨认真地对待每一篇学位论文,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学院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技能和学术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学位论文质量提升。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