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科研合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1 11:33:57
A A A

3月20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125会议室召开科研合作专题研讨会。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楠、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楠主持。


于楠指出,本次研讨会旨在搭建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促使广大教师共同探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分享彼此的经验和成果。她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研究环境和条件,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成员依次分享了各自最新的科研成果,并详细介绍了与西安交通大学,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基础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的科研合作进展,就合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开展探讨。同时,就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科技成果奖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医学技术学院长期致力于为青年教师的长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积极寻求与各类科研机构的合作机会,帮助青年教师明确研究方向、提高研究产出。自2022年以来,学院已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以及校内相关平台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启动了针对博士的专项帮扶计划。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