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心得体会交流汇报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2 11:34:50
A A A

3月21日,医学技术学院在5125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心得体会交流汇报会。本次交流汇报是在前期部分教研室主任赴西北大学参加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研修学习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研修学习成果而组织的。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楠主持。


于楠指出,教研室工作至关重要,各基层教学组织要在行政管理与规划、教学质量管理、科研与学术活动组织、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资源配置与经费管理、社会服务与学科影响力和育人育才等方面着力开展工作。


医用物理教研室主任宋璐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分享了“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和教研室管理工作从师德师风建设、教育理念更新、一流课程建设和教师培养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她表示,通过此次研修学习,收获了很多实际的工作方法和策略,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


微分教研室主任冯飞雪紧紧围绕“西迁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详细阐释了“双一流”与“新工科”相关内容和国内高水平大学医学检验专业的办学目标及模式,她表示应用型本科高校应当推进学科、专业、课程的一体化建设,要创新体制机制改革,采取院科合一、管理一体化、资源配置一体化、统筹协同联动等方式进行专业建设和师资培养,以达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目标。


本次研修交流汇报活动为各教研室主任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也为教研室建设工作实践提供了方法、策略和途径。医学技术学院始终重视教研室工作和建设,今后将明确目标,找准短板,对各基层教学组织进行有计划、有方向的建设和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