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11:36:58
A A A

3月2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515会议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比赛邀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淼,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院长贺太平、党委副书记马艳侠,我校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冯飞雪以及3家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担任评委。2021级和2022级12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采取“个人汇报+现场答辩”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借助PPT演示,围绕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职业发展规划、职业目标确定及行动等进行展示。在模拟面试答辩环节,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求职目标和陈述内容进行提问,逐一进行详细点评,鼓励同学们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经验和扎实自己的学业,根据职业生涯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并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动态调整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学生李勇、刘世鹏、于淼分别获得来自西安金域公司、湖南圣湘公司和中元汇吉公司的Offer(录用通知书)。


本次比赛为医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提升了大学生对生涯规划的重视和了解,对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发展,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