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联合外语学院召开提升英语学习能力座谈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2 08:21:26
A A A

4月10日,医学技术学院联合外语学院在5605会议室召开提升英语学习能力座谈会。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学生代表,外语学院党政领导、英语专职教师及校级督导专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楠主持。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介绍了学生英语学习和四、六级通过情况,分析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提升英语四、六级学习培训提出意见建议。

外语学院院长李永安对本次座谈交流表示肯定。他指出,外语是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丰富专业知识的有效途径之一,学好外语可为专业做好服务,以外语促进专业学习,提升专业对外交流服务的层次和水平。他强调,将持续加强与医学技术学院合作,进一步夯实学生英语学习基础,提升学生英语学习能力。

医学技术学院院长贺太平对外语学院关心支持学院英语教学和学生四、六级考试并亲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会在专业教学过程及学生学业引导方面,加强对学生英语四、六级学习考试方面的鼓励和培养,会同外语学院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院学生的英语能力和水平。

会上,辅导员、学生代表介绍了各班情况和存在问题。英语专职教师对课堂教学、英语打卡学情分析、四六级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辅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应对策略,分享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团队听力、阅读、翻译、写作等方面经验。

校级督导专家胡灵芝围绕座谈会交流内容就集体备课、有效课堂讲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过程性评价、课程思政融入、人工智能技术促进大学英语向智能化、精准化和个性化方向发展等方面进行点评发言。

下一步,医学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与外语学院合作交流,进一步分析学生英语学习情况,采取有效措施,针对性开展系列培训,将英语学习贯穿于学生学习生活中,提升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有效提高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