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教师赴西安医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5 21:13:02
A A A

4月12日下午,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艳侠等一行3人赴西安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西安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向明、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李海燕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任向明从历史演进、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医学技术学院的概况,期望以此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深入交流机制,相互学理念、学管理、学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李海燕对检验专业教研室设置、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马艳侠介绍了我校医学检验专业发展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并提出目前制约检验专业发展的共性问题与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马艳侠一行实地参观了医学检验实验中心及科研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医学检验技术实训中心的建设与运行情况。


此次调研搭建了校际间常态化经验互通的交流平台,双方均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经、共同提高。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