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重点核心课程教师座谈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6 21:13:56
A A A

4月12日,医学技术学院三个本科专业分别召开重点核心课程教师线上座谈会。各专业本学期开设的重点、核心课程教师,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专业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本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要求和考研就业方向等情况,解读了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执业医师考试中的重点、核心课程要求,结合本学期教师听评课情况,向参会教师进行了反馈和建议,希望基础课程的教学内容更加贴近专业需求,加强过程性考核,临床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多见习机会。随后,各重点核心课程授课教师也结合本学期上课情况,反馈了学生在课堂上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贺太平向参会教师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医学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同时充分肯定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并落实这些建议,加强与基础、临床教师的沟通和交流,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医学技术学院三个本科专业的考研和执业医师通过率更上一个台阶,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更进一步提高。


副院长于楠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探讨各专业重点核心课程的教学质量提升问题,共同谋划未来教学发展的新路径。各位参会教师能够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提出宝贵意见,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