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启动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模拟训练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02 15:20:05
A A A

近日,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模拟训练,旨在提升在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的考研及执业医师考试过关率。


模拟训练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通过连续性的学习打卡鼓励学生养成每日积极学习的良好习惯,精确追踪并评估学生在各学习阶段的知识理解和掌握程度。二是组织开展模拟测评环节,通过反复练习模拟试题,对学生掌握理论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进行检验。三是学院组织丰富多彩的知识竞赛和实践技能培训活动,用“以赛促学”的方式,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和临场应变能力。


此外,学院还将此类模拟训练的方式逐步推广至二、三年级学生群体,力争打造贯穿学生整个求学过程、层层递进的学业质量提升机制,确保全体在校生实质性地提高考研及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


此项模拟训练工作展现了学院对教育教学质量严苛把控的坚定决心,期待学业水平分阶段测试模拟训练模式在提升医学影像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素质上取得丰硕成果。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