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2 21:23:51
A A A

3月20日,医学技术学院在会展中心举办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院长贺太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艳侠,来自学院及两所附属医院的教师代表、500余名本科生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吕瑞华主持。


大会特邀学校“大创项目”专家库成员、医学技术学院胥冰教授及药学院副院长张小飞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动员宣传》和《对创新、创业我的一点感悟》的培训。两位教授结合自身参与各类“双创”活动的丰富经历和获奖案例,详细介绍了申请项目的注意事项、重点和申报条件,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指导。


贺太平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及教师利用好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平台,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中,在专业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精心设计、认真打磨,通过项目的申报,锻炼自我、提升能力,不断提升集体意识,强化师生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发展。


马艳侠指出,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学院通过大创项目等双创实践活动,在大学生中营造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培养了一批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优秀的青年人才,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收获精彩人生。


医学影像专业2001班的郑沛洋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鼓励广大学生要做有梦想、有勇气、有行动的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创新创业实践者。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