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雅舍大赛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1-15 17:42:01
A A A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温馨、美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10日,我院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共建爱国奋进和谐宿舍”为主题,在19级53个新生宿舍开展雅舍大赛活动。

大赛分为宿舍装扮、微信投票和实地考察三个环节,要求宿舍装扮注重效果,设计具有整体性、凸显文化内涵,各班在班主任的督促和指导下,积极布置,宿舍环境大幅改善,也体现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9年11月15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