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恋爱观教育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1-21 17:58:57
A A A

为促使学生有一个健康向上的心态,引导大学生正确处理爱情与学业的关系,倡导校园文明行为,2019年11月20日14:30,我院邀请心理咨询中心袁晶老师为2019级新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袁晶老师从亲密关系的性质及重要性,吸引力及影响因素,爱情理论,亲密关系的潜在代价及排序四个方面,循序渐进带领同学们摆正爱情与学业的关系,正确处理爱情与友谊的关系,懂得爱情是一种相互理解,培养恋爱中的道德意识。

恋爱观教育是关系到大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发展的重大问题,将恋爱观教育融入入学教育,使学生从开始把稳方向,走好人生的路。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9年11月21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