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与大医集团联合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2 10:29:41
A A A

为探索校企党组织间党建共建互补、同题共答,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和育人育才使命,5月3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付小卫、贺太平带领教工党支部10余名中青年教学骨干赴西安大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集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同引领、校企合作共发展——校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大医集团副董事长刘怡辰,董事长助理、集团党总支书记赵勇进及各总支委员,大医研究院院长杨哲,集团研发总监、第一党支部书记祝朝辉等企业高管热情接待了医技学院一行。赵勇进陪同一行人参观了公司总部及党建基地,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市场地位、企业文化、发明专利、社会责任、新园区建设及发展愿景等情况。老师们对大医集团成立不到3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凝练出的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纷纷点赞,认为公司的“百合谷”精神和21条“铁规”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赵勇进从党组织架构、基层党建、工会活动、经验做法与思考等方面,介绍了集团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建促经营、促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党支部、党员业务骨干在产品研发、经营管理等方面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的特色工作。她表示,非常愿意与医技学院党总支加强党建共享共建、优势互补,希望通过党建引领,促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付小卫、贺太平感谢大医集团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精心组织与周密安排,并对集团“战胜癌症、服务健康”的使命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付小卫表示,此次深入企业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在今年3月2日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探索双方党组织党建共建新模式,引领实现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开花结果,真正为健康陕西、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期间,贺太平还与集团研发总监祝朝辉就共建科研实验室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