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领导深入公寓看望慰问2022届毕业生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21 09:43:20
A A A

6月17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小卫、院长贺太平,党政办主任年星及全体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代表学看望慰问毕业班学生,给毕业生们送去消暑瓜果的同时并送去母校师长的关心与祝福表达学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工作找好了吗?”“考研考到哪所学校啦?”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返校生活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情况,嘱咐同学们要珍惜毕业离校前这段时间,进一步增进同窗情、师生谊,在这一人生重要阶段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

党委书记付小卫、院长贺太平一行勉励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充实丰富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并要特别注意聚餐、外出等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提倡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如遇就业困难、情感困惑、人际交往等问题,请随时与辅导员(班主任)或院领导联系,及时寻求帮助。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同学之间要常联系,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返校后第一时间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学校、学院为毕业生返校所做各项工作都很贴心、很暖心,纷纷表示一定铭记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今后一定会秉承“精诚仁朴”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践行“精勤笃行 明德至善”的院训,努力学习工作,以良好的姿态步入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栽培,踏上人生新征程,同时预祝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