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25 08:17:06
A A A

6月24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505会议室召开“青春献礼、强国有我”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付小卫、院长贺太平,各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学及学科秘书、专职辅导员与10余名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共同聆听毕业生们的所思所想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副处级辅导员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年星主持座谈会。

毕业生们在座谈交流中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美好点滴,主动分享了成长中的收获和感悟,真情感谢众多师长所给予的指导和帮助,畅谈个人职业远景规划,并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对恩师、对同窗好友的感激与不舍之情。与会老师们对同学们就专业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就业指导等方面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逐一回应,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即将离开母校走向人生新阶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永远都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坚强的后盾”,要一如既往的热爱学院、关注学院、宣传学院、建设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教诲,敢想、敢拼、敢干,争取早日成为优秀校友,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定会牢记教诲与嘱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秉承“精诚仁朴”校训和“精勤笃行、明德至善”院训,志存高远、不懈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