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师生在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系列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18 09:02:34
A A A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第六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学大赛第一届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及第五届全国医学检验金微课大赛中,我校医学技术学院李遥遥同学获第一届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一等奖,张妮同学获三等奖;王敏、曹楠两名同学获在线形态学大赛三等奖周嘉迪老师获金微课大赛二等奖。

7月15日至7月17日,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发展论坛暨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本次大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联盟、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山东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大会同时设立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技能系列大赛,来自全国60余所医学高校近3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技能和学生实践技能培养,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全国性行业技能大赛,取得了多项骄人成绩。本次系列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在学校教务处指导支持下,医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医学检验学科马艳侠教授团队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吃苦奉献、追求卓越,以饱满的激情和扎实的基本功积极备赛、参赛的结果,也是医技学院持续推进“院科合一”与“医教协同改革,深化“本科生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的硕果。

下阶段,医学技术学院将以为契机,以总结提高为抓手,着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学生职业能力素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管,不断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切实提高医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