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一行赴嘉兴学院调研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1 19:26:19
A A A

727日,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一行赴嘉兴学院调研,重点考察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嘉兴学院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张琦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蒲济生对嘉兴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他指出,嘉兴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许多方面与我校有共同之处,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条件等方面均取得了迅猛发展,很多经验和做法都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校间多联系多交流,共同发展。

胡俊云代表学校对蒲济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办学历史、现状和发展前景。他希望两校建立健全校际常态化沟通机制,在更多领域尤其是医学教育领域,继续开展互访交流与相互学习,实现优势互补与特色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最后,双方重点就毕业生就业政策、存在问题与对策、经验做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嘉兴学院学工部部长葛建伟、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潘巍巍与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小卫等参加座谈。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