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工作总结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6 18:49:57
A A A

84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附属医院检验科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小卫出席并讲话,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课教师及19级实习生参加总结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附院检验科主任马艳侠主持。

首先,检验科副主任王丽代表指导教师从选手选拔、教师指导、团队协作、心理训练、心得体会、困难与不足等方面,对本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第六届形态学大赛和首届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进行了详细分享与交流。接着,第五届全国医学检验金微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周嘉迪老师、首届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瑶瑶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共同回顾了备赛、参赛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获奖后喜悦与心得。

今年,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变为毕业前专业技能考核的首次改革实践。临床生化教研室主任李彦魁老师从本次技能考核的组织开展、成绩分析、经验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会上,与会师生还就本年度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讨论交流。

付小卫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对检验团队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后大赛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大家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全国大赛获奖对提升院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二是要认真总结教育教学中的经验做法、正视困难不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三是要完善绩效考核与奖励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要巩固近期访企拓岗成果,努力更新学生就业择业观念,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