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深入沟通精准帮扶 齐心协力助力远航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06 14:37:11
A A A

34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双选会在南校区举行,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帮助毕业生充分把握本次双选会机会,同时深化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我院党政领导带领毕业班学业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分专业走访用人单位,召开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齐心协力助力毕业生成功应聘。



早上八点半,按照前期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院长贺太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艳侠、副院长于楠带领学业班主任和辅导员分专业逐一走访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感谢受邀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了解用人市场对毕业生的需求、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参会单位就业、收集更多就业信息向毕业生推送,倾心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桥梁。



早上十一点半,在充分走访、沟通的基础上,我院组织前来参会的所有毕业生分专业、分班级开展就业帮扶与推进,各班就业帮扶老师联合学业班主任,对于毕业生应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目前诉求、就业岗位的选择等方面给予指导,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拉近师生距离,增强了毕业生应聘的积极性和信心。





我院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继续开展与参会单位的对接、及对毕业生的精准推荐,持续的、更充分的发挥双选会的作用;同时,在“请进来”的基础上,主动出击,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远航。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