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检验系来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07 08:03:37
A A A

33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检验系主任苏明权一行8人来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双方在5605会议室召开检验专业交流座谈会,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检验专业负责人马艳侠主持。


会上,马艳侠对苏明权一行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院医学检验专业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苏明权对学院近年来得发展、学生培养质量表示认可。他介绍了培华学院检验系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实验教学、毕业技能考核、实习见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胡亚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近年来坚持系科合一、融合发展,坚持“厚基础、重实践、强能力”,在早临床、多临床的基础上,依托省级双创教育实践基地,大力推进校院和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她希望今后双方在党建引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继续深入交流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医学检验实验中心,双方就实验教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苏明权表示此次交流干货满满,无论是从专业课程建设方面还是实践教学环节都得到了诸多启发和收获,感谢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对培华学院检验系的人才培养给予的指导和帮扶。

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楠、检验专业各教研室、检验实验中心主任及专业任课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