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学科帮扶项目”启动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19 16:48:44
A A A

为了充分发挥校高层次专家对医学技术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帮扶作用,3月14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505会议室举行“学科帮扶项目”启动会。药学院院长唐于平、针灸推拿学院院长乔海法、医学科实验中心主任张红、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博士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楠主持。

会上,医学技术学院院长贺太平对帮扶专家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就我院学科发展、人才梯队建设、博士教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阐述我院举办“学科帮扶项目”的目的和长远意义。他表示,实施“学科帮扶项目”是我院加强学科建设和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以申报国家级项目、成果、人才等为抓手,向学校优势学科靠拢,切实提升我院科研水平和人才梯队建设。

于楠对《医学技术学院外聘学术帮扶专家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学科帮扶项目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随后,三位帮扶专家就此次“学科帮扶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在做好青年教工职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充分调动他们的科研积极性为他们的成长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同时指出青年教工在科研工作中要能吃苦、付出、做实事不断强化科研思维,提升科研能力;进一步完善帮扶专家管理机制,明确责任,把事情做实、做到位;二级学院之间加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博士教工代表吕蕊花、卢丹做表态发言,她们表示,作为青年博士教职工,要保持科研热情、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科研精神,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科学研究中去。

最后,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一是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充分发挥我校优势和特色,主动出击,深入思考,积极对接帮扶专家,有效开展学科建设及科研提升;二是要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凝练方向、形成合力,真正在专家的帮扶下建立团队,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三是希望博士教工党员珍惜机会,在帮扶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起好步,做好青年教师的领头羊。

会后,博士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对接专家,做好个人管理,力争多出成绩,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