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宣讲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1 09:56:43
A A A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大创”项目内涵,熟悉有关申报程序及要求,提高项目质量,314日,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宣讲会”。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亚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艳侠,来自学院及两所附院的教师代表及2122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该项目负责人吕瑞华主持。



会上,马艳侠结合我校《关于做好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等文件精神,从项目类型、相关要求、项目管理等对“大创”项目申报实施进行解读与动员,她指出要依托我院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扎实开展项目申报,鼓励学生跨学科、跨院系、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积极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解决社会需求,实现人生价值。


校“大创”项目专家库成员环诚老师和吕蕊花老师分别进行了题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动员”、“浅谈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的选题”的宣讲和培训,对“大创”项目与“互联网+”大赛的区别、“大创”项目申报流程、要求及如何选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锻炼创新思维和实际问题解决能力,借助国家提供的平台,抓住机遇,投入到创新创业大潮中。





胡亚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依托校内众多基地、中心等资源,内外驱动,优势互补,互相配合,多方联动,构建我院创新创业实训体系;同学们要立足专业、发散思维,把握时代主题,勇于创新,积极投身创新实践,鼓励学生的毕业实习与创业项目对接,成为创业项目的催化剂和助推剂;学院将总结以往经验,进一步打磨优化优秀项目,使其和“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等比赛对接,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更高质量成果。



 创新无限,青春有为。此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学生和老师充分了解“大创”项目的要求,为项目申报提供了有力指导,更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沟通的平台,开拓创新思维,争取2023年的项目申报立项取得更好成绩。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