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临床医学系与医学技术学院联合赴彬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01 08:22:57
A A A

10月26日,临床医学系主任付小卫、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艳侠一行彬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深入彬州市人民医院彬州市中医医院及彬州市妇幼保健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彬州市健康教育所副所长、我校校友崔少博主持。

彬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嘉楠与副市长张虹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对我校近年来为彬州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输送百余名优秀医学人才表示感谢欢迎更多陕中医毕业生来彬州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并期待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见习实习、人才输送、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建立深度交流与合作。

付小卫、马艳侠分别介绍了学校及院系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及发展前景,重点推介了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及生物技术4个专业的2024届毕业生。他们诚挚欢迎地方政府和医院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选拔录用优秀毕业生,并希望能为毕业生创设更加优质的就业环境及条件,更多录用陕中医毕业生。

彬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包晓勇、彬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刘小彬、彬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盈春从医院目标定位、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未来愿景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双方就如何破解医院“用人难”和学校“就业难”等突出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3家医院的临床及医技科室,并看望慰问了部分校友代表。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