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03 08:09:47
A A A

2023年9月-11月,医学技术学院持续开展求职简历设计指导,并成功举办“‘简’我风采 ‘历’逐未来”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全院共有75位同学获奖。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学院2024届本硕毕业生积极响应,全员参赛。优秀作品总体上内容完整、表述清晰、重点突出、美观大方,毕业生能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设计简历内容,突出专业能力、工作经历、自身与意向岗位的匹配度,体现了较好的职业素养。

个人简历是求职者向用人单位自我推荐的重要手段,医技学院积极帮助2024届毕业生尽早掌握简历制作方法及设计技巧,在职业发展方面早起步、多积累,提高求职、就业竞争力。

据悉,2023年8月-10月,医学技术学院持续开展实习巡查及单位走访,并向各级医院发放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传册100余份,开展就业指导3场,持续推荐就业岗位,抢抓秋招机遇,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