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学科荟萃 融合创新”多学科研讨会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07 09:28:22
A A A

11月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综合楼10722教室举办“学科荟萃 融合创新”多学科研讨会。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楠、博士代表、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科教职工代表和医学技术学院在读研究生等20余人参与。会议由于楠主持。

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袁慧作了题为“国科金申报的一点体会”的报告。她从国科金申报的前期准备、选题方向、标书撰写、专家修改等多个环节作了详细介绍。

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国科金申报及撰写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寻求基础与临床合作的持续模式。

于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研讨交流会旨在坚定教师申请国科金的信心。她鼓励大家要紧盯目标、找准定位、精准选题,与临床医生多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她希望以国科金申报为契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