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12 21:15:58
A A A

117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操场举办凝心聚力共奋进 携手同行谱新篇”为主题的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40余名研究生参与活动。

同学们在教练的指引下分成三组,通过“热身破冰”“团队建设”“风采展示”等导入环节,逐渐熟识起来,参加活动初期的沉闷氛围也随之一扫而光。龟兔赛跑”“鼓舞飞扬快乐连接”“团队密码等一个个紧张有趣团体游戏使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奋勇争先,彰显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队员们的团队荣誉感荣耀历程烽火连天等红色项目,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研究生集体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彼此更加熟悉,变得更加团结,更有默契,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快乐,对以后研究生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帮助。

活动结束后,各专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此次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建设精诚团结、充满活力与战斗力的研究生队伍,通过思考、实践、分享的活动方式循环展开,激励研究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科研工作之中,为我院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为学院研究生素质提升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