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陕西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空中“云宣讲”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3-18 11:32:04
A A A

2020届毕业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增加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为用人单位和学生双方搭建“云桥梁”。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正式启动“云宣讲”服务,将现场宣讲会全部转为线上宣讲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一、“云宣讲”介绍

云宣讲的形式为录播+互动答疑。企业通过申请“云宣讲”,由云就业平台将其提前录制好的宣讲视频协助放置到招聘所需高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通过学校官方渠道进行发布宣传推广,开始后学生即可查看宣讲视频并和企业进行实时线上互动,并可直接投递简历。“云宣讲”视频保存15-20天,学生可反复观看,更有效地了解企业文化,此种宣讲形式不受时空地域限制,可极大节省学生、企业的经济成本与时间成本。

二、时间安排:

2020年3月16日--4月30日

三、参会对象:

省内外各企事业单位

2020届毕业生

四、学生端报名操作流程

    1.关注“陕西中医药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2.点击“招聘汇”-“宣讲会”,选择自己要报名的云宣讲场次,点击进行报名。

   3.点击报名按钮完善信息之后,点击验证即可报名成功。

   4.点击完善简历,简历完成度70%以上即可向单位投递简历。

   5.查看宣讲视频:云宣讲未开始,视频无法播放。


陕西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316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