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陕西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启动空中“云宣讲”的通知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3-24 11:34:35
A A A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增加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为用人单位和学生双方搭建“云桥梁”。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正式启动“云宣讲”功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邀请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一、“云宣讲”介绍

云宣讲的形式为录播+互动答疑。企业通过申请“云宣讲”,由云就业平台将其提前录制好的宣讲视频协助放置到招聘所需高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通过学校官方渠道进行发布宣传推广,开始后学生即可查看宣讲视频并和企业进行实时线上互动,并可直接投递简历。“云宣讲”视频保存15-20天,学生可反复观看,更有效地了解企业文化,此种宣讲形式不受时空地域限制,可极大节省学生、企业的经济成本与时间成本。

二、时间安排:

2020年3月16日--4月30日

即日起接受用人单位申请预约

三、参会对象:

省内外各企事业单位

2020届毕业生

四、企业端报名操作流程

 1.进入陕西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ntcm.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陆/注册”进入企业端后台。

2.单位申请云宣讲

3.点击“申请”填写申请信息。

宣讲学校:单位只能向已经入驻的学校申请云宣讲。

宣讲会名称:单位根据宣讲需要自主设置宣讲名称。

招聘需求:根据招聘的需求选择或新增招聘职位。

宣讲视频:第一步,点击“上传素材”,安装小智助手。小智助手安装后,选择视频文件开始上传,对上传的视频命名,以便区分素材库中其他视频。 第二步,点击“选择素材”,选择刚上传到素材库的视频作为本次宣讲视频。(宣讲视频要求:MP4格式,不低于720P,视频大小限制为200M,20分钟时长。)

    宣讲介绍:单位的宣传图片、PPT介绍或者招聘流程(图片)由此上传。

    招聘简章:单位可以将以前编辑好的招聘简章选择过来,也可以直接在文本框中重新编辑本次云宣讲招聘简章。

    

    4.单位提交了申请信息后,等待学校审核。

    5.学校审核通过后,单位可以在后台查看学生报名情况、简历投递情况、互动答疑情况、预览效果、快速报名。

    (1)报名情况:查看报名学生姓名、学院、专业和报名时间。

    (2)简历投递情况:点击“查看简历”可以对该简历进行“纳入考虑”、“暂不考虑”处理。

    (3)预览效果:点击“预览”手机扫码查看效果。

    (4)互动答疑:支持企业在后台回复学生互动信息,置顶重要信息。

    (5)再次报名:即快速生成一条报名记录,单位只能对一个学校一天申请一次。

五、相关说明

企业只能向已经入驻了的学校申请云宣讲,如果单位想快速入驻,可通过“仅入驻学校”类型完成入驻。一个单位一天只能向一个学校申请一次云宣讲。

“云宣讲”功能为我校新推出的功能,全部免费提供给企业,但由于资源有限,我校将根据企业申请顺序和资源情况进行统筹安排,若不能按照要求安排,敬请各用人单位谅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方式:029-38185088

邮箱:szdjy@sntcm.edu.cn

 

 

陕西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6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