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成功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演练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15 16:59:06
A A A

为增强防震减灾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在灾难来临时迅速逃离危险区,使同学们掌握更多的防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巧,2017年5月14日,医学技术学院联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分宿舍和教学楼两个会场开展2017年防震减灾安全演练。
    我院的分会场位于最接近学生宿舍的操场西南角。我院演练总指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蔺颖老师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赵莉平老师、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演练活动。演练于下午五点正式开始,15、16两个年级共9个班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本次我院演练的重点是引导同学按预设的安全通道从7号、9号、10号、11号公寓楼迅速有序撤离,学院及时对撤离情况进行汇总,并开展有效救护。
    演练准时开始,伴随着哨音吹响,同学们迅速从四面八方撤离。五点零三分,全部同学疏散到位,到达指定集合地点;五点二十五分顺利完成人数核查、救护及对相关同学的救护培训。从发令、撤离、集合、人数核查、实施救护到救护培训,各个环节紧张有序。演练总指挥蔺颖总结指出:灾难总是突如其来,带来的伤害无以弥补。为了本次演练,学院精心安排,各班也积极准备,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不仅增强了师生们防震避震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大家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各班以这次防震减灾演练为契机,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把我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查找不足、完善预案,杜绝漏洞,未雨绸缪防震减灾,师生共筑平安校园!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