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我院领导走访公寓探望2017届毕业生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6-26 17:05:18
A A A

临近毕业,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蔺颖、院长权志博带领辅导员专程走访学生公寓,探望2017届毕业生,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我院党政领导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分别深入本院系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和生物技术三个专业的学生宿舍,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在校生活情况,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鼓励他们参加我院毕业生座谈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期望和关怀。我院领导希望毕业生多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脚踏实地,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同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同学们也表示感恩母校,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今后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用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医学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