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庆祝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中国影响”英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8 17:30:30
A A A

 

 

 

2017年11月8日15:00,医学技术学院在五行园成功举办“庆祝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中国影响”英语角活动。参加本次英语角的老师及嘉宾有,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蔺颍老师,人文管理学院邵易珊老师,医学技术学院学生辅导员张磊子老师,以及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Hira和Umer和来自赞比亚的kenny。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有,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17级新生共200余人。

活动开始,蔺老师首先与广大学生亲切交流了十九大精神并且教育学生应当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然后,邵易珊老师以及Hira、Kenny、Umer、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影响对自己带来的变化。接下来,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与各位老师嘉宾畅谈中国影响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以及中国文化在海外传播等问题。

自开展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来,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活动。本次英语角以庆祝十九大为主题,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兴趣,促进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励了同学们通过英语学习弘扬中国文化的动力。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八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